十7一

风决定要走,云该怎么留。

你曾是少年 - 好妹妹乐队

你曾是少年歌词
你曾是少年
演唱:好妹妹乐队
作词:知错
作曲:浪客

咖啡杯子的旁边
电话讯号的里面
独我一个的面前
无止思念的中间
热闹人群的孤单
转身离别的留恋
急忙掩住的耳畔
流着眼泪的晴天
我记得你的模样
你曾是个少年
你有深潭的眼眸
你有固执的臂弯
我也记得你的誓言
你曾是个少年
你爱我胜过爱你自己
你说永远都不改变

我记得你的模样
你曾是个少年
你有深潭的眼眸
你有固执的臂弯
我也记得你的誓言
你曾是个少年
你爱我胜过爱你自己
你说永远都不改变
你说永远都不改变
你曾是少年
你曾是少年

评论

© 十7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